沒什麼好記錄的,不過就當作自我檢視好吧。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每次寫都不一樣所以寫來玩

下收啦
一 : 被點者請在自己網誌/噗浪打上答案
二 : 請傳另外十個人            
三 : 傳閱人請在這十位的留言板告知他被點名了
四 : 這當中的十位不得拒絕         
五 : 被點者請註明被誰點了在哪裡接到在傳給下十位
六 : 這些被點名者你們被點會幸福      
七 : 不可回點唷並且願望會實現也會得到幸福 

*/------------/*

1. 綽號 :怡醬
2. 星座 :天秤座
3. 生日 :9/30
4. 興趣 :畫畫、上網、睡覺←
5. 血型 :沒梗的O型
6. 最寶貝的東西 :電腦跟大家
7. 最討厭的東西 :自己、青椒、國中同學(???)

*/------------/*

1. 有喜歡的人嗎:沒有
2. 有交往嗎:↑
3. 幸福嗎:↑
4. 他很愛妳嗎:↑
5. 如果你有勇氣最想做什麼:COS!!!!!!!!!!!!!!!!(痛哭)

*/------------/*

1. 你是被誰點 :阿翼
2. 他是妳的誰 :我們關係好複雜(???)
3. 他的個性是 :超幽默
4. 他長的怎樣 :很正
5. 跟她認識多久 :快兩年了吧
6. 妳想跟他做什麼 :場次見(欸?
7. 如果她變成妳的情人 :(woot)(幹嘛

*/------------/*

1. 最愛的音樂 :tone對了就...(???
2. 最愛的季節 :涼爽的秋天
3. 最愛的動漫 :MAGI吧(目前)
4. 最愛的顏色 :天空藍
5. 最想去的國家:日本
6. 最愛的水果 :都很喜歡
7. 最愛喝的飲料 :最近很喜歡檸檬紅茶
8. 最愛的人:我愛大家
9. 你很專情嗎 :嗯......(?)
10. 你喜歡睡覺嗎 :(睡死)
11. 你喜歡唱歌嗎 :喜歡

*/------------/*

1. 你很愛哭嗎 :嗯←
2. 你很愛笑嗎 :笑點低到不行還很怪(?)
3.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嗎 :我超廢耶←
4. 你想要怎樣的生活 :輕鬆能跟朋友到處出去玩然後可以不計較錢的數目的生活(幹
5. 你喜歡自己嗎 :很討厭
6. 你喜歡音樂嗎 :喜歡
7. 你喜歡體育嗎 :排球跟游泳蠻喜歡的
8. 你喜歡跳舞嗎 :手腳不協調

點名區
*/------------/*

以下空白要的自己領

1.
2.
3.
4.
5.
6.
7.
8.
9.
10.

感想:

【10 號跟你告白 你會答應嗎】:
【4號有寵物嗎】:
【5號跟誰談戀愛】:
【1號是男的還是女的】:
【6號人好嗎】:
【2號很色嗎】:
【7 號跟3號在一起嗎】:
【8號是單身嗎】:
【你會追求4號嗎】:
【10號喜歡1號嗎】:
【5號讀那間學校】:
【2號喜歡唱歌嗎】:
【你愛7號嗎】:
【3 號住哪】:
【若你是異性,會對9號心動嗎】:


追記を閉じ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11/07/15 14:32】 | 札記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承認待ちコメント
-


承認待ちコメント
-


コメントを閉じる▲
無聊到不行又不想寫作業只好打個近況。

7/7
new_歌之王子之燐
(點開大圖)
一時衝動跟愛下的產物哈,知道就是知道>wO

7/10
跟垠去了米英翁哩,謝謝垠特地跑出來因為我沒人陪我好寂寞(?)
結果買了大會合本跟酷比克的新刊還有轉了一次扭蛋我吃完午餐大概一個多小時就先走了XD

然後去北車陪垠吃午餐(這傢伙餓了好幾天)(其實我的目的是想吃摳死凍)
從 少女心執事喫茶店(客滿)>伯朗咖啡(都輕食)>7-11(他最後買了一個肉鬆御飯糰+一瓶可樂裹腹...)後
就去吃我一直想吃的摳死凍啦~(開心)
垠點了小杯的"餅乾超載了";我則是點了中杯的"只愛咖啡"
總體而言是很好吃但真的有點甜......甜度三顆半是騙人的嗎?!(垠的還是四顆...XD)
照片拍起來沒有很好吃就不放上來了(爆)

吃完因為還有很多時間就決定先回垠家那邊的捉狂慢慢逛,敗了書店一直不進貨的義呆利3(有夠久)

明明沒打算花那麼多錢但是這次就花了900多(眼神死)
CWT28怎麼辦呢......

7/11
和爸媽早上看了變型金剛3

以下談內收


其實沒什麼,每天都過得很糜爛也不想補習(真的討厭補習到寧願被當掉)
說真的我不花心思在英文上再怎麼逼我補習都是沒用的(艸)
雖然我媽有問我要不要去補日文啦......
還有英文補習班不要再打電話來了好嗎

然後最近在趕一張瓶邪插花稿@@
第一次體會到幫角色整型到很火大的情緒(不要問我是誰)
希望能不再卡到陰了 阿們

最後有點怨念

幹好想跟朋友出去玩喔pokerface.png


追記を閉じる▲

【2011/07/11 21:57】 | 札記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前陣子考完基測也從國中畢業了!

心情嘛......只能用一字來形容(??????????

雖然北北基成績有夠爛的不過我靠著直升還有個公立高中唸就是啦(艮
不然我大概就挑個私立高職念去吧......yay.png

近況以上~其餘下收
然後來講講最近追的動漫www

按時間順序排列
‧ 閃電十一人《イナズマイレブン》、閃電十一人GO!《イナズマイレブンGO!》
‧ 只想告訴你《君に届け》
‧ 青之驅魔師《青の祓魔師》
‧ KARNEVAL狂歡節《カーニヴァル》
‧ 虎兔《TIGER&BUNNY》
‧ 世界第一的初戀《世界一初恋》
‧ 魔笛MAGI《マギ》

閃11是在2月中下旬開始追的,那時動畫已經演到蠻後面的了XDD
5月初閃11完結,緊接著是GO!也就是第二季,實在是提不起勁pokerface.png(???)
我只想看10年後的原角色啦吼!!!!!!T口T
最新的第5話最後円堂有出現一下讓我有點小激動(ry

只想告訴你是少數我追的少女漫畫......大概4月下旬追~
我真的超喜歡風早!!!!!!!!!!!尤其動畫還是浪川配的一整個被打死(小鹿亂撞(????????

沒過多久(5月上中旬)又追了青之驅魔師~
我真的超愛哥哥!!!!!!!燐超可愛的(鼻血)
這期間是我最瘋狂的時期XDD 每天都在廚(同學困擾

大概是快基測了(5月中下旬)在找死又因噗友放出的花礫的圖片害我奔去追狂歡節yay.png
花礫真的超帥衣著又超犯規DRAMA聲優還是神谷讓我爆氣啦!!!!!!!!!!!
與儀的聲優還是宮野,我(???????????
期待哪天動畫化(ryyyyyyyy

考完(5月下旬)無聊追了大家都熱烈討論的虎兔~
我覺得大叔好帥XDDDDDDDDDDDD
最愛的是巴納比~金髮碧眼超萌!!!!!
配對基本上是虎x兔,兔x虎有點吃不消(ry

(5月底)剛好有角色噗提到世界一初戀(因為是BL所以)決定去瞧瞧(RY
很難得我最喜歡的角色不是受而是攻!!!!!!!我超喜歡高野的!!!!!!!!!
看了動畫聲優還嚇了一大跳,居然大部分都挺熟悉,高野還是小西配的wwwwww
好愛有點慵懶又性感(?)的聲調喔TDT(升天)

最後是這幾天才追的MAGI,其實MAGI應該會紅很快我覺得
會追的起因也是噗友在廚的緣故XDDD(而且有一陣子了
雖然網路上漫畫的資源比較短缺不過翻譯組都在努力,辛苦翻譯組啦m(_ _)m
蠻喜歡MAGI的故事背景,角色也很有趣,最喜歡的是七海把妹王-辛巴(靠
雖然也很喜歡裘達爾啦XDD 小腰驚wwwww
喜歡的CP是シンジュ(辛裘) 有點冷但是求同好!!!
MAGI作動畫的話應該不錯看吧......

以上!!!!!!


追記を閉じる▲

【2011/06/07 16:17】 | 札記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我得A型流感啦......!!!!!!!!!!!

基本上這幾天都在發燒狀態(現在也是) 退燒藥吃了N顆也沒什麼顯著的效果
喉嚨啞到完全不像人聲(?????)
鼻ㄊ超多我鼻子都要爛掉了orzzzzzz
把舒跑當水喝!(ry)
已經請了兩天病假!可醫師說最好還是不要去上學......NOOOOOOOO我的課業要趕不上了!!!!!!!
希望能快點好!

以上是近況。

2010年發生了很多事、很多改變,不過我並不想詳細提。抱歉。


追記を閉じる▲

【2011/02/18 14:43】 | 札記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我又好久沒寫網誌了bb

所以請大家有問卷點我好嗎(???)我要混更新(亙

問卷內收
一:被點者請在自己網誌打上答案

二:請傳另外十個人

三:傳閱人請再這十位的留言板告知她被點名嚕

四:這當中的十位不得拒絕

五:被點者請註明被誰點了在哪裡接到在傳給下十位

六:這些被點名者 妳們被點會祝福

七:不可回點哦,並且願望會實現也會得到幸福


幸福熱氣球:第一階段

1.綽號:怡嶽/怡醬/大獄(?),基本上(不管不熟還怎樣)叫我怡醬我比較習慣w

2.星座:天秤

3.生日:9/30

4.興趣:繪畫、上網、與朋友聊天

5.血型:O

6.最寶貴的東西:朋友、與山獄相關的(?

7.最討厭的東西:不懂得看場合說話的人


幸福熱氣球:第二階段

1.有喜歡的人嗎:本人來講沒有,網路上有XD

2.有交往嗎:嗯有=3=

3.幸福嗎:還挺幸福的啦……=3=///

4.他很愛你嗎:他很愛……(捂臉

5.如果你有勇氣最想做甚麼:詢問爸媽COS的事ˊ3ˋ(雖然我已經(ry


幸福熱氣球:第三階段

1.妳被誰點:楓兒跟大山(←?

2.她是你的誰:都是網友喔

3.她的個性是:楓兒很可愛XD 大山是新好男人(←本人說的

4.她長得怎樣:楓兒沒見過OAO 大山很帥(???

5.跟她認識多久:楓兒的話,好像不到一個月XD?! 大山的話已經認識半年左右了!!

6.她想跟他說甚麼:楓兒<<以後多聊喔(??? 大山<<哼哼臭阿呆!!(欸

7.如果她變成妳的情人:楓兒<<楓兒妳……(ry(喂

大山<<已經在一ㄑㄧ了(捂臉



幸福熱氣球:第四階段

1.最愛的音樂:很多耶…最近很喜歡Superfly的獻上愛的花束、

THE BACK HORN的美しい名前

2.最愛的季節:秋天,不冷不熱很涼爽很舒服bbb

3.最愛的卡通:REBORN

4.最愛的顏色:天空藍、淺紫、、白

5.最想去的國家:日本和義大利

6.最愛的水果:基本上我不挑XD 蘋果我蠻愛的w

7.最愛的飲料:咖ㄈㄟ(ry

8.最愛的人:山獄班的大家w 還有我的所有好碰友們w



幸福熱氣球:第五階段

1.你很愛哭嗎:YES。(肯定

2.你很愛笑嗎:YES。(肯定again

3.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嗎:NO…

4.你想要怎樣的生活:能自由自在的、過的幸福就好了

5.你喜歡自己嗎:NO我不自戀(棍

6.你喜歡音樂嗎:很喜歡XD

7.你喜歡體育嗎:NOOOO(厭惡臉) 不過排球還蠻喜歡的

8.你喜歡跳舞嗎:NO…XD 我手腳不協調(???

9.你很專情嗎:我我、我不知道(亙

10.你喜歡睡覺嗎:YES!!!

11.你喜歡唱歌嗎:看心情囉XD


幸福熱氣球:第六階段

開始點名:

1〃DD(?

2〃小獄

3〃小山

4〃阿G(?

5〃大山

6〃小小山

7〃小小獄

(夠了上面的我都知道你們被點過了(???

8〃啾呆(?!

9〃朝利(???

10〃雲雀(???

(對不起上面是虛構的b


【5號跟誰談戀愛】:我(臉

【1號是男的還是女的】:女

【6號人好嗎】:很好很可愛XDDDDDD

【2號很色嗎】:喔應該蠻……(ry

【7號跟3號在一起嗎】:NO XDDDDDDDDDD

【8號是單身嗎】:OH…十年後應該跟京子在一起吧(欸???

【你會追求4號嗎】:ㄏㄨㄟ(被打爆

【10號喜歡1號嗎】:我不知道XDDDDD 不過1號倒是喜歡10號喔

【5號讀哪間學校】:竹○中學(?

【6號喜歡誰】:7號(爆

【2號喜歡唱歌嗎】:我不知道耶

【你愛7號嗎】:愛呀二十年前的我好可愛(???

【3號住哪】:嘉義

【10號跟你告白 】:NO別了吧他有1號就夠ㄌㄜ(ry

【4號有寵物嗎】:我我…我不知道(???


如果你有三個願望:

1.希望山獄班合誌能順利產出b 然後山獄班能一直在一起

2.能不要偷偷摸摸的COS……Orz

3.學業能再進步!!


追記を閉じる▲

【2010/02/14 15:34】 | 札記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