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好記錄的,不過就當作自我檢視好吧。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每次寫都不一樣所以寫來玩

下收啦
一 : 被點者請在自己網誌/噗浪打上答案
二 : 請傳另外十個人            
三 : 傳閱人請在這十位的留言板告知他被點名了
四 : 這當中的十位不得拒絕         
五 : 被點者請註明被誰點了在哪裡接到在傳給下十位
六 : 這些被點名者你們被點會幸福      
七 : 不可回點唷並且願望會實現也會得到幸福 

*/------------/*

1. 綽號 :怡醬
2. 星座 :天秤座
3. 生日 :9/30
4. 興趣 :畫畫、上網、睡覺←
5. 血型 :沒梗的O型
6. 最寶貝的東西 :電腦跟大家
7. 最討厭的東西 :自己、青椒、國中同學(???)

*/------------/*

1. 有喜歡的人嗎:沒有
2. 有交往嗎:↑
3. 幸福嗎:↑
4. 他很愛妳嗎:↑
5. 如果你有勇氣最想做什麼:COS!!!!!!!!!!!!!!!!(痛哭)

*/------------/*

1. 你是被誰點 :阿翼
2. 他是妳的誰 :我們關係好複雜(???)
3. 他的個性是 :超幽默
4. 他長的怎樣 :很正
5. 跟她認識多久 :快兩年了吧
6. 妳想跟他做什麼 :場次見(欸?
7. 如果她變成妳的情人 :(woot)(幹嘛

*/------------/*

1. 最愛的音樂 :tone對了就...(???
2. 最愛的季節 :涼爽的秋天
3. 最愛的動漫 :MAGI吧(目前)
4. 最愛的顏色 :天空藍
5. 最想去的國家:日本
6. 最愛的水果 :都很喜歡
7. 最愛喝的飲料 :最近很喜歡檸檬紅茶
8. 最愛的人:我愛大家
9. 你很專情嗎 :嗯......(?)
10. 你喜歡睡覺嗎 :(睡死)
11. 你喜歡唱歌嗎 :喜歡

*/------------/*

1. 你很愛哭嗎 :嗯←
2. 你很愛笑嗎 :笑點低到不行還很怪(?)
3.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嗎 :我超廢耶←
4. 你想要怎樣的生活 :輕鬆能跟朋友到處出去玩然後可以不計較錢的數目的生活(幹
5. 你喜歡自己嗎 :很討厭
6. 你喜歡音樂嗎 :喜歡
7. 你喜歡體育嗎 :排球跟游泳蠻喜歡的
8. 你喜歡跳舞嗎 :手腳不協調

點名區
*/------------/*

以下空白要的自己領

1.
2.
3.
4.
5.
6.
7.
8.
9.
10.

感想:

【10 號跟你告白 你會答應嗎】:
【4號有寵物嗎】:
【5號跟誰談戀愛】:
【1號是男的還是女的】:
【6號人好嗎】:
【2號很色嗎】:
【7 號跟3號在一起嗎】:
【8號是單身嗎】:
【你會追求4號嗎】:
【10號喜歡1號嗎】:
【5號讀那間學校】:
【2號喜歡唱歌嗎】:
【你愛7號嗎】:
【3 號住哪】:
【若你是異性,會對9號心動嗎】:


追記を閉じ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11/07/15 14:32】 | 札記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承認待ちコメント
-


承認待ちコメント
-


コメントを閉じる▲
無聊到不行又不想寫作業只好打個近況。

7/7
new_歌之王子之燐
(點開大圖)
一時衝動跟愛下的產物哈,知道就是知道>wO

7/10
跟垠去了米英翁哩,謝謝垠特地跑出來因為我沒人陪我好寂寞(?)
結果買了大會合本跟酷比克的新刊還有轉了一次扭蛋我吃完午餐大概一個多小時就先走了XD

然後去北車陪垠吃午餐(這傢伙餓了好幾天)(其實我的目的是想吃摳死凍)
從 少女心執事喫茶店(客滿)>伯朗咖啡(都輕食)>7-11(他最後買了一個肉鬆御飯糰+一瓶可樂裹腹...)後
就去吃我一直想吃的摳死凍啦~(開心)
垠點了小杯的"餅乾超載了";我則是點了中杯的"只愛咖啡"
總體而言是很好吃但真的有點甜......甜度三顆半是騙人的嗎?!(垠的還是四顆...XD)
照片拍起來沒有很好吃就不放上來了(爆)

吃完因為還有很多時間就決定先回垠家那邊的捉狂慢慢逛,敗了書店一直不進貨的義呆利3(有夠久)

明明沒打算花那麼多錢但是這次就花了900多(眼神死)
CWT28怎麼辦呢......

7/11
和爸媽早上看了變型金剛3

以下談內收


其實沒什麼,每天都過得很糜爛也不想補習(真的討厭補習到寧願被當掉)
說真的我不花心思在英文上再怎麼逼我補習都是沒用的(艸)
雖然我媽有問我要不要去補日文啦......
還有英文補習班不要再打電話來了好嗎

然後最近在趕一張瓶邪插花稿@@
第一次體會到幫角色整型到很火大的情緒(不要問我是誰)
希望能不再卡到陰了 阿們

最後有點怨念

幹好想跟朋友出去玩喔pokerface.png


追記を閉じる▲

【2011/07/11 21:57】 | 札記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